烧酒=sajo/不授权/沉迷搞产品/善用拉黑屏蔽,别来我这犯贱,你都不做饭吗

8/12泽田慎诞生日快乐!!!!!!!!!!


松润的慎永远是我的初恋!!!!!!表白一万遍也不够!!!!❤️❤️❤️!!!!


其实无论是松润版的慎还是原作慎都是我的爱啊啊啊啊啊❤️❤️!!!!!


慎美也炒鸡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傲娇不良学生x黑道天然老师炒鸡好吃的!!!!!❤️❤️


这个cp我吃一辈子!!!!!!!!!!!!!!!!!!!!!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
ps:要是松润版的慎也和小美在一起我就已经死而无憾了😢😢

评论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尊烧酒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