烧酒=sajo/不授权/沉迷搞产品/善用拉黑屏蔽,别来我这犯贱,你都不做饭吗

序蝶《你永远是我的最爱》


一个多月前画完的。

现在小马正式完结了就可以放出来了。

序蝶在我看来是小马里情感发展最完整变化最丰富的的cp,不可能找到比他们的感情变化更多的cp了。这大概也是为什么我会嗑他们嗑到这个地步。

从S2的敌人到S9的最爱,我只能说孩之宝真是我爸爸。

小马的结局对我来说不是序蝶的结局,只要我还能画他们在我心里和手里就永远不会迎来结局,他们的故事会一直继续下去。

我能爱上序蝶真是太好了

评论(41)
热度(8575)
  1. 共29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尊烧酒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